close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9日電)新北市永和區勵行街傳統市場有攤商長期遭自稱地主的謝姓女子收租金,結果地主竟是國有財產局,攤商拒繳租金卻遭謝女教唆他人潑漆恐嚇,檢警今天傳喚謝女等到案並移送法辦。

永和警分局指出,鄰近捷運頂溪站的勵行市場內某空地有8名攤商,長期以來向自稱地主的謝女繳交租金10多年。隨著捷運通車帶來人潮,謝女不斷調漲租金,讓攤商們頗吃不消。

有攤商向地政機關查詢,意外發現攤位土地所有權屬國有財產局所有。攤商不堪受騙,於是轉向國有財產局承租並繳納補償金,但謝女疑不甘既得利益受損,竟涉嫌教唆他人對攤商潑灑油漆、瀝青,讓攤商不堪其擾。

警方在接獲線報並報請檢方偵辦,昨天指揮永和、樹林、土城等分局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等單位,兵分多路拘提游姓兄弟等5人。今天上午再傳喚謝女到案說明,訊後,警方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及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將6嫌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5%81%87%E5%9C%B0%E4%B8%BB%E6%94%B6%E7%A7%9F-%E5%A5%B3%E5%AD%90%E6%81%90%E5%9A%87%E6%94%A4%E5%95%86%E9%81%AD%E8%A8%B4-060713910.html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http://www.bymrt.com/index.html
新北市 套房出租
永和區 套房出租
中和區 套房出租
板橋區 套房出租
新莊區 套房出租...

 

arrow
arrow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