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碁員工休息室 宛如遊樂場

更新日期:2011/04/16 09:01  

科技業上班族壓力大,國內筆記型電腦大廠宏碁耗資千萬元,打造2百坪的員工專屬休息室,裡面不但有投籃機、遊戲機、撞球檯,員工甚至還可以一邊享受按摩,一邊遠眺山景,實在羨煞不少人。

 

不論是投籃,還是玩遊戲機,來場摩托車競賽,通通只要投下硬幣5塊錢,別以為是哪家遊樂場這麼好康,其實這是宏碁員工專屬的休息室。不想待在辦公室裡,只要揪一下同事,把平板電腦帶過來,在輕鬆的環境下,開會一樣可以很有效率。

 

覺得工作煩悶嗎?來杯網路人氣咖啡,員工價只要市價的三折,坐在大型金魚缸前面,保證心情跟魚一樣悠遊。要是覺得還不夠放鬆,坐在按摩椅上,遠眺山景,或者請按摩師親自幫忙抒活筋骨,都能讓員工暫時脫離工作壓力,轉換情緒。宏碁耗資千萬元,打造2百坪的員工專屬休息室,讓不少人羨慕,不過科技業工作壓力大,連休息室也要夠特別,才能留住優秀的高科技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