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股票、房地產 抗通膨3利器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更新日期:2011/02/21 04:11
記者廖千瑩/專題報導
國際原物料飆漲,國內民生物資包括泡麵、沙拉油等均漲聲響起,錢越來越薄。在通膨增溫的年代,要如何透過投資來抗通膨?專家建議,要對抗通膨,最好就是投資實質資產,建議投資人留意抗通膨三大利器,即商品、股票及房地產
根據主計處預估,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可能達到年增率2%,若以94-99年的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增率(通貨膨脹率)平均為1.39%來估算,現在的100萬元,將與20年後的132萬元同樣價值,如果通膨率再提高,資產縮水情形也會更嚴重。
鈔票越來越薄,通膨增溫的年代,應該要投資什麼來抗通膨?保德信投信海外投資部協理黃榮安認為,一般來說,通膨升溫時不利現金,因此在通膨節節升溫的時代,民眾更應該投資實質資產,透過適度的投資理財來維持購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