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套房出租 臺北捷運套房 台北租屋台北套房出租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北19日電)景氣回溫,看熱門關 鍵字就知道!雅虎奇摩公布上半年10大人氣關鍵字排行 榜,由「國內旅遊」居冠。在亞洲的韓國、香港、新加 坡與印度,「旅遊」也同樣是前10大人氣關鍵字。

雅虎奇摩表示,台灣以高投資消費關鍵字包括「財 經、投資」、「零售」、「買屋」、「3C商品」擠進前 10大,顯示景氣上揚,民眾消費意願大增,並提高投資 意願。

經濟回春也創造許多就業機會,「求職」關鍵字直 衝台灣熱搜關鍵字第 7名。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民眾認 為房價高,但「買屋」首次超越蟬連 3年榜首的「租屋 」,排名第6。

在上半年景氣的帶動下,廣告主數的成長也反映在 消費相關的類別,包括民生消費、旅遊及娛樂遊戲等產 業;相較於去年同期,今年關鍵字廣告成長力道更加快 速,各產業投資比重將同步攀升。

展望下半年,雅虎奇摩關鍵字廣告預期「醫療生技 」、「旅遊」、「零售」等產業,將成為關鍵字廣告主 力產業。而「環保」相關關鍵字則在全球綠化、環保概 念推動下,可望擠進10大人氣關鍵字排行。

雅虎奇摩今年首度同步公布關鍵字廣告成長快速的 亞洲 5國,包括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與印度的相 關排行資料,並進行彙整分析。

結果顯示,「旅遊」橫跨亞洲 5國,在前10大人氣 關鍵字皆榜上有名,顯示上半年亞洲經濟成長看俏,網 友消費意願提升,各國旅遊市場逐漸加溫,而「娛樂遊戲」在台灣、新加坡與印度 3國較受關注。990819 (圖為中央社製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www.bymrt.com
專營北投、雙連、善導寺、西門、六張犁、市政府等捷運沿線套房雅房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