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找房子

【李定宇、馮牧群╱新北報導】新北市昨日公布中和、三重社會住宅規劃,不同於板橋浮洲合宜住宅以出售為主,未來社會住宅只租不售,規劃10?30坪小宅,9成為套房。新北市府表示,坪數小是為了增加總供給量,租金僅行情價8成,中和10坪小套房月租8000元,與市場行情1萬元相較,1年可省2.4萬元房租,更快存到買屋本。


9成是套房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局長張璠表示,3塊基地面積共5082坪,未來「只租不售」,建商經營年限最長70年,預定今年底公告招商,明年7月動工,2014年初可入住。中和將建666戶,三重2處基地可建301戶,其中9成為1房1廳的套房,其餘為2至3房住宅。

租金約是市場行情8折,中和10坪套房月租8000元,三重12坪月租8400元,承租戶可承租2年、並可再續租2次,若一次住滿6年,約可省下14~17萬元。在新莊租屋的張小真說,價錢合理,會考慮三重的套房。政治大學地政學系教授張金鶚表示,如何避免承租戶被「標籤化」,是政府未來須妥善處理的問題。

城鄉局指出,社會住宅承租人須為20至40歲,在新北市設籍或就學、就業且配偶、戶籍內直系親屬無自有住宅、家庭年收入在158萬元以下。昨日招商說明會吸引包括皇翔、國泰、潤隆、太子、元大、遠雄、日勝生、潤泰、新光人壽、南山人壽等30多組投資人參加,日勝生副總經理周惠玉表示,瞭解招商規範後,會再評估地點、考量投資報酬率後再決定。

 

資料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34772/IssueID/20111123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http://www.bymrt.com/index.html
新北市 套房出租
永和區 套房出租
中和區 套房出租
板橋區 套房出租
新莊區 套房出租...

arrow
arrow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