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性買屋計

更新日期:2011/04/23 06:30 蘋果日報

男女買屋大不同,男生先看價格,女生裝潢優先,男生再看交通,女生考量學區,跟著《蘋果》地產王解析性別購屋學。

 

採訪╱詹誌銘

 

女力崛起 首重機能性 男愛空屋 最挑增值力

 

【詹誌銘╱台北報導】男女大不同,也反映在購屋行為上,據房仲分析,男生看重產品增值性,女生重視環境機能;男生愛買空屋,盼圓「打造一個家」的夢,女生則多挑選裝潢已完成,大落地窗、大主臥、大更衣間的條件缺一不可。時代在變,今年至3月止,女性購屋比率以56.1%領先男性的43.9%,甚至有房仲直言,部分區域的買方組成,女性甚至高達85%。

 

女性逐漸躍為購屋主流,東森房屋永和店經理林亭鋅指出,現代理財觀念盛行,股票、基金因為市場波動大、風險也高,對金融市場較不敏銳的女性多選擇較簡單穩定的房地產,「今年買300萬元,後年賣450萬元。」簡單增值情況與安定性,成為時下女性的投資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