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展出轟動25萬人,高雄站詢問度破表,超人氣加場!
高雄場展件再加碼,新增在地特色建築!
環遊世界只需要1天!
樂高®領你遨遊人類的奇蹟! 親眼見證世界的遺產!

 

 

樂高展要在高雄展出!!!
多少男女老少、全家大小、大朋友小朋友聽到這個消息都要瘋掉了!小編本來第一次聽到樂高展的時候很感興趣,很想約朋友一起去,但是因為場地是辦在台北,也不方便大老遠從高雄跑上去看,所以之後就放棄了。但沒想到!樂高展聽到所有南部人的心聲!決定再加開一場,地點就再高雄科工館!這下子南部的樂高迷可樂翻了,已經吸引了南部鄉民空出假日時間,來高雄好好體會藝文風情!

 

 

【一次飽覽世界遺產、環遊世界只需要1天】
  展場將包含精選全世界25個國家、38件世界遺產製作成樂高®積木模型作品和積木地球模型,會場中最大的展品為埃及的「努比亞像」,高度高達220公分!還有中國「萬里長城」、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和「比薩斜塔」、法國「艾菲爾鐵塔」、埃及「金字塔」、澳洲「雪梨歌劇院」、智利「復活節島石像」、日本「金閣寺」、柬埔寨「吳哥窟遺址」、以及剛登錄世界遺產的「富士山」等,共耗時10,000小時以上,使用超過45萬顆樂高,打造巧奪天工的世界遺產模型,並搭配日本的JAXA(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精緻的宇宙空照圖和特別錄製的世界遺產紀錄片,讓你更能夠了解世界遺產!民眾一次即可飽覽世界遺產,不用出國也能實現環遊世界的夢想,是您一定非看不可的展覽。

樂高世界遺產展:https://www.facebook.com/pieceofpeacetaiwan

活動時間:
開始於 2015-03-25~2015-06-07 09:00:00至17:00:00
活動地點: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一二特展廳高雄市三民區安發里九如一路7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