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新莊線 台北捷運住宿 台北捷運租屋

台北捷運新莊線今天(五號)下午兩點正式通車,而新莊線這次通車的路段,包括大橋頭站到輔大站,一共七個車站,大大紓解新莊、三重通勤、通學族的旅運時間,就有一位退休的老伯伯,每天要到輔大上課,現在新莊線通了,每趟節省一半以上的通車時間,另外也有上班族說,過去上班都有花一個多小時到台北市上班,現在只需要半個小時,相當便利。

台北捷運新莊線(大橋頭站到輔大站)五號下午兩點正式通車,而新莊線通車之後,除了通車頭一個月,持悠遊卡搭乘七個車站的里程免費,更重要的事,大幅縮短了三 重、新莊地區居民通勤、通學的旅運時間,就有一位住在新北市三重的林伯伯,每天要坐公車到輔大上課,現在新莊線通車,原本單趟四十分鐘通勤時間,只要十五分鐘,甚至頭一個月免費,也幫伯伯省下不少車錢。

另外還有上班族,從新莊每天搭乘大運運輸,要花上一個小時的通勤時間,現在捷運通了,只需要半個小時。

而捷運新莊線(大橋頭站到輔大站)通車之後,民眾搭乘新莊線,由菜寮站到民權西路站只需要6分鐘、到忠孝新生站僅需12分鐘;由新莊站至民權西路站只需要14分鐘、至忠孝新生站只需要21分鐘;由輔大站搭到民權西路站只需要17分鐘、至忠孝新生站只需要24分鐘,甚至未來頭前庄站、三重站分別會與興建中的環狀線、機場捷運線交會轉乘。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http://www.bymrt.com/index.html
新北市 套房出租 永和區 套房出租 中和區 套房出租 板橋區 套房出租 新莊區 套房出租...

arrow
arrow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