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編譯李京倫/報導】
 
美國梅西加州大學的兩個男學生,剛考完期中考,拖著疲憊身軀回家,一個打算好好享受漫天星斗下美輪美奐的曲線游泳池,另一個則準備泡進名牌按摩浴缸裡,感受頂級沐浴體驗。紐約時報報導,梅西加大附近豪宅林立,然而供過於求和過度炒作讓此地成為美國法拍屋最密集的地區之一,造就了窮學生低價租豪宅的奇特現象。

這些豪宅的租金低得驚人:住在校內學生宿舍大約年繳13720美元(約台幣41萬元);校外一般房屋年租金約7千美元(約台幣21萬元);若幾個學生合租豪宅,不但每人擁有獨立套房和衛浴,而且依照設備豪華程度,只需月繳200到350美元(約台幣6千到1萬元)。

大學生迪倫因此得以享受皇宮般的起居室,媲美宮廷的按摩浴缸,還有一個大型衣飾間,裡面堆滿棒球手套與汗衫。

2005年梅西加大(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rced)首批新生入學,是40年來加大首開新校區,助長了當地房產投資風潮。大批新社區出現,供過於求加上房市泡沫破滅,使得這個人口79000人的小城成為美國房屋法拍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上百間空屋乏人問津,所有權人乾脆用超低價租給學生。

在當地買房的住戶也對學生們可以低價租房有些不是滋味。

失業的英語教師安格斯幾年前以53萬美元在梅西市新社區買下一戶,現在房價腰斬,他每個月還要付3000美元的房貸,隔鄰的學生,每月租金卻只要300美元,他酸溜溜的說,「他們是我遇過最幸運的學生」。

 

資料來源:http://www.udn.com/2011/11/14/NEWS/WORLD/WOR4/6716047.shtml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http://www.bymrt.com/index.html
新北市 套房出租
永和區 套房出租
中和區 套房出租
板橋區 套房出租
新莊區 套房出租...

arrow
arrow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