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化劑檢測站 資策會 台北雅房 台北套房出租塑化劑檢測站



資策會緊急建置的「塑化劑檢測站」網頁,自6月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公佈(http://dehp.iii.org.twhttp://124.9.6.28)後,透過媒體及Facebook、Plurk等社群網站的轉載分享,已吸引約100萬人次造訪。

資策會透過技術處科技專案研發的「中文網路資訊探勘技術」,建置「塑化劑檢測站」,自動搜羅整理5個政府官方網站及各大新聞入口網站第一手資訊來源,平均每4小時自動檢索網站訊息,及時更新「塑化劑檢測站」內容。民眾從網站輸入如「運動飲料」、「果汁」、「茶飲」、「廠商名稱」等關鍵字,即可快速檢索、立即查詢該業者生產銷售之食品是否通過合格檢驗。

該站目前包括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桃園縣政府衛生局及食品藥物消費者知識服務網等5個檢驗塑化劑的官方機構資訊,並網羅各大新聞入口網站約303家新聞網站的相關塑化劑報導。

經濟部並呼籲各廠授權的16家民間檢驗塑化劑機構,儘速公告檢驗結果,資策會網站會儘速彙整,讓大眾能從網站查詢產品是否有含DEHP塑化劑的資訊。

【2011/06/07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http://www.bymrt.com

arrow
arrow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