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雲林小蝸牛賃居服務策略聯盟簽約

更新日期:2011/04/20 16:46 劉文珍

關心校外租屋學生安全,雲林縣政府制定『學生校外賃居處所安全評核機制』, 20日在雲林科技大學發表,縣長蘇治芬親自主持簽訂「大雲林小蝸牛賃居服務策略聯盟簽約見證」,邀請策略聯盟學校雲林科技大學楊永斌校長、虎尾科技大學林振德校長、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及及學生校外生活輔導委員會吳開衍執行秘書等聯合簽署。

 

雲林縣政府表示,出租宿舍的安全訪視項目除了門戶安全、消防安全、建物安全外,也納入環境治安項目,藉由安全評核機制的訪視,加強學校與房東溝通,及輔導房東提供安全方便的租屋設施,並建立房東正確的租屋安全常識。

 

蘇治芬縣長表示,希望透過大雲林小蝸牛賃居服務策略聯盟的成立,呼籲房東出租宿舍應該將心比心,負起責任,用心改善,提供安全的居住環境,更希望房東秉持服務、溫馨、愉悅的心情面對學生,以營造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共創三贏局面。 (2011-04-20 16:39:32 劉文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