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火菠蘿大PK 師大酥脆 東區軟嫩

更新日期:2011/04/16 14:33

其實,有到過師大夜市的人,對這家賣冰火菠蘿麵包的店,一定有印象,但為什麼這麼多人排隊?原來師大的菠蘿麵包全部手工製作,剛出爐菠蘿麵包,裡面夾著冰冰涼涼奶油,口感香酥,另外 台北東區也有另外一家冰火菠蘿麵包,菠蘿中夾著厚實的奶油片,兩家菠蘿美味各有擁護者。

熱騰騰的菠蘿,夾著冰冰涼涼的奶油,這就是師大夜市著名的冰火波蘿麵包,從麵包開始就是手工製作,剛出爐的麵包香,讓學生一口咬下,讚不絕口。

學生:「脆脆的,裡面鹹鹹的,現在是溫的,他們是說微波比較好吃。」師大夜市菠蘿業者:「麵包部分我們比較鬆軟,它其實含水量會比較多,它的筋性沒那麼高,因為這樣子搭配奶油才好融化。」

師大夜市菠蘿紅不讓,主打學生客群,在另外東區的茶餐廳,則是主攻上班族,菠蘿加熱後,放上厚厚一片奶油,讓香港人師父每天都要來報到。

業者都對自己的產品超有信心,那就來個超級比一比,師大夜市屬於港式菠蘿,外皮香酥,但是奶油較少,東區冰火菠蘿用的麵包屬於台式菠蘿,麵包皮口感柔軟,奶油片較厚,就外觀上來看,師大夜市冰火波蘿外觀橢圓,全程手工,一個售價40,東區茶餐廳外觀凹凸,直接在店內加工,一個售價45元,兩種菠蘿油各有擁護者,就看觀眾喜歡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