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賃居訪視人力 強化租屋安全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大專賃居訪視人力 強化租屋安全
 更新日期:2011/01/22 09:35 寒假到來,不少大學生利用這段時間,另尋租屋。教育部和勞委會合作,培訓126名賃居訪視協同人員,將在下學期加強學生校外居住的安全訪視,提供多項租屋服務。(陳映竹報導)


根據統計,學生校外租屋人數佔大專學生總人數將近三成,學生的校外賃居安全值得重視。教育部今年透過勞委會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補助,協助28所公立大專校院賃居訪視偕同人員,教育部軍訓處科長許文娟說,賃居訪視人員將幫忙公立大專校院完成周邊房屋資訊建置,辦理房東座談會、租屋博覽會,安全住屋認證等,瞭解校外學生住宿環境及安全,最晚3月就會上工。


這項計畫的總經費1千6百多萬,屬於6個月的短期工作,日薪816元,教育部等單位將安排專業訓練,培養基本的工作能力和訪視技巧。有意願的民眾必須經由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薦,可洽詢當地公立就業服務站「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窗口或利用「全國就業e網」(http://www.ejob.gov.tw/,點選短期就業)。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www.bym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