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台北住宿 台北租屋網台北套房

佛堂旁製毒 屋主氣血壓飆


屏東縣里港警分局昨破獲製毒工廠,36歲嫌犯于日浩,竟在佛堂旁製毒,警方前晚持搜索票到于嫌租屋處,赫然發現屋內敬奉莊嚴佛像,還傳來陣陣佛經聲「南無阿彌陀佛」。警方勸誡嫌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並通知屋主洪姓法師,她氣到血壓飆高,直說「連佛祖也難原諒他」,警方在一旁苦勸法師「學會放下」。
「真是太扯了!」警方長期監控于嫌,前晚跟監埋伏等于嫌開啟大門時,持搜索票進入于嫌租屋處,赫然看到五尊釋迦牟尼佛的佛像與地藏王菩薩佛像,屋內傳來陣陣佛經朗誦聲,以為線報有誤。

走進屋內,卻發現于嫌竟在房間內製毒,現場擺放許多製毒工具,當場查扣安非他命成品685克、半成品鹵水3.26公斤、化學藥劑與製毒工具,價值上千萬元,于嫌啞口莫辯。

化工科畢業的于嫌告訴警方,他是看網路上教的製毒方法學製毒,才剛開始實驗,沒想到就被警方抓了。

洪姓屋主生氣地說,于嫌於去年10月底向她租屋,1次租約半年,月繳1萬元,沒想到竟然用來當作製毒工廠,「連佛祖都不會原諒他!」

偵辦的員警看到嫌犯在佛堂旁製毒,直搖頭。于嫌將房間內噴滿芳香劑,加上屋內有冷氣,密閉式空間,讓人不易察覺製毒的臭味。警方昨訊問後,將于嫌依違反毒品妨害條例,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11/01/06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www.bym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