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套房出租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台北市套房出租

 租屋市場正火熱,不僅受惠於傳統旺季來臨,更因房市近期觀望氣氛濃厚,因此不少屋主「以租待售」、買方更不急於進場,選擇「以租待買」,靜待買屋時機,租屋業者統計,自6月份以來,網友上網點閱物件的次數已突破百萬次,創下近3年新高。

     台灣租屋網行銷企劃部經理廖秀敏指出,租屋旺季今年更添柴火,上網搜尋待租物件的網友持續增加,6月份北市物件點閱率已突破百萬次、達100萬6,720次,創下近3年新高;7月份統計至7月15日止,點閱次數已達64萬1,670次,廖秀敏預估7月份點閱率更加攀升。

     而永慶HouseFun租屋的統計,7月份至目前為止,永慶HouseFun租屋每日的平均流量較上月同期增加近20%,可見租屋需求直接反應在網站流量上。

     永慶HouseFun租屋網發言人涂金谷表示,暑假期間租屋需求以學生和社會新鮮人為主,學生和社會新鮮人都屬網路重度使用者,因此,網站流量顯著成長,且租屋市場處於「供應少、需求增」的狀況,租金也緩步走揚。

     涂金谷也提醒,因暑期租屋需求以年輕族群為多數,這些族群對於租屋簽約、若租到二房東的房子、如何殺價等方面最為在意,因此,涂金谷提醒租屋新鮮人,在確認租處之後,首要注意的就是簽約,必須依照實際的屋況將各種情形及權責分擔,在契約書中加註清楚,以免日後發生糾紛。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www.bymrt.com
專營北投、雙連、善導寺、西門、六張犁、市政府等捷運沿線套房雅房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