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捷運 套房 出租 住宿 租屋 安全  住哪裡安全?

 

板橋市在上個月有兩位年輕女子,於大白天遭到同一名惡徒持利鋸脅迫進行「口交」性侵害,讓被害人飽受心靈玷辱下,還行搶被害女子財物總計現金1500元,警方依被害人所供述之歹徒像貌,描繪並公佈這名惡徒面貌特徵,籲請民眾協助找出這匹惡狼。 

此兩位受性侵害女子同於5月13日中午左右,分別在自家中遭此名歹徒撬開陽台鋁門後而侵入,此惡徒再持摺疊式利鋸脅迫女子爲其進行口交,然歹徒為防遺留性侵作案「證據」而未射精,再逕行打開被害女子家中書桌抽屜,強行奪走現金分別為1000元與500元,惡徒在得手現金後,隨即下樓騎乘重機車,由龍興路轉往大觀路再往樹林方向逃逸。 

 

資料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6/09/91-261309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捷運套房出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